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城区:壮观!千人雨中健步走

海峡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郭亦斌 闽西新闻网记者 连灼森)17日上午, 由龙岩市体育局指导,新罗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安利(中国)龙岩分公司协办的“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新罗赛区安利栈道健步走”活动在莲花山公园举行,活动吸引近千人参加。

随着发令枪响,健步走爱好者们精神抖擞地从莲花山公园门口广场出发,沿路健步,到达终点莲花山公园门口,全程约6公里。尽管下着雨,清晨的莲花山栈道热闹非凡,不少健身群众也纷纷加入健步走阵营,共享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这莲花山栈道的环境,真是太好啦!从莲花山栈道往下看整个龙岩城区美极了。”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前些年他曾来过莲花山栈道,与往年相比,他切实感受到龙岩城区的变化,“山美水美,真的很适合居住。”据介绍,此次健步走是安利(中国)龙岩分公司连续14年在龙岩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与以往健康跑有所不同,本次活动选在了风景秀丽的莲花山公园,采用健步走的形式进行,坚持倡导全民健身动起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