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岩交警严打非法改装机动车及飚车行为专项行动首战告捷

海峡网讯(闽西新闻网记者 刘菲菲 通讯员 邱译莹)近日,市交警支队在首次全面严厉打击非法改装机动车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飚车)专项行动中,成功查获分别涉嫌改型改装、走私、伪造车牌、飚车等违法行为的机动车8辆(摩托车7辆、小车1辆),首战告捷。

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在视频巡查中发现,中心城区龙腾路市行政中心路段疑似有一辆牌号为闽F015**的涉嫌改型改装摩托车上路行驶,随即对该车行驶轨迹进行追踪研判,同时调度力量在龙腾路华鼎公馆小区一车行门口将其查获,并发现该车行还停放多辆涉嫌改型改装的大功率两轮摩托车。交警支队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依法予以暂扣。

目前,闽F015**号牌摩托车驾驶人简某因准驾不符、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涉嫌扰民等,已被依法处以驾驶证记24分、罚款2300元及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其他相关调查处理工作也随即跟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