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永定“重中之重”项目已完成投资27.8亿元

海峡网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刘永良 刘琦 谢芬芬) 洪山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8栋标准厂房已经交付企业;鑫竹海竹缠绕复合管生产项目基本完成厂房桩基础、地梁施工;福建土楼梦幻剧场建设项目完成剧场土建工程……8月30日,笔者在永定区部分“重中之重”项目施工现场获悉,永定区围绕项目开展靶向督查、精准督查,以督查促项目工作落实。今年前7月,区级40个“重中之重”项目完成投资27.8亿元。

今年来,永定区委、区政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盯紧滞后项目,发现突出问题,督查整改落实,提升项目工作执行效率,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同时,该区还认真落实完善“挂帅领衔”“挂图作战”“挂牌督战”机制,对各项目的开工节点、竣工节点、细化节点进行全盘跟踪,对尚未完成序时进度的项目及时发布滞后预警,督促主动寻求对策措施,对不能按标准、时限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或工作中相互推诿扯皮而影响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的单位,严格督查,考评问责。此外,强化对“会议纪要”议定事项的跟踪督查,逐项排查未按时间节点落实的事项,以督查推动项目工作大落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