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5月15日上午,龙岩市公安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防范金融风险,守护百姓平安”为主题的5•15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主要针对前往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民众及过往的市民,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接受市民咨询,主动上前讲解等方式,耐心就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各类问题开展宣传普及。

QQ图片20180608174543

据介绍,本次宣传活动,该行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了广大市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对维护金融市场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