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6月7日,龙岩市新罗区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进一步检验新罗区渔业船舶水上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可行性,切实提高渔业船舶水上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障渔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新罗区在万安水库举行了渔业船舶水上救援应急演练活动,万安镇政府、万安大库公司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演练,30多位渔民群众观摩了演练全过程。

演练现场模拟1艘渔船在水上遇险、1名船员落水的情境,依次展开遇险报警求救、指挥调度、遇险人员自救、水上救助队伍抢救等演练环节,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

通过此次演练,着实增强了渔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渔业从业人员水上自救互救能力,为全区做好水上应急救助和事故减损工作积累了宝贵实战经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