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闽西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黄敏)10月30日,龙岩中心城区莲东莲滨小区内人头攒动,来这里看房询问的群众络绎不绝。据介绍,来看房的大部分是刚刚获取《市区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的家庭,是为11月3日开始配售的经济适用房提前做好选房准备。

莲滨小区位于龙岩莲东板块,是龙岩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也是市政重点民生工程。据了解,包括莲滨小区、莲东E组团、东岳花园总计761套经济适用住房,是中心城区今年以来的第四批保障性住房,计划于11月3-16日开始配售。除了这批经济适用房外,此次保障性住房还包括集中在铁山的173套廉租房、142套公租房,也将统一配租。随着新一批保障性住房即将配售配租,中心城区部分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梦也将梦想成真。截至9月份,中心城区经济适用房总计7171套房源,已配售5726套,中心城区廉租房和公租房今年前三批次共配租3969套。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