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龙岩经开区(高新区)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区保持对“两违”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开展服务“三大战役”主题治违“亮剑行动”,“两违”专项整治初见成效。截至目前,该区已拆除各类违建43万平方米,是年度拆违任务的1.5倍。

今年以来,经开区(高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大战役”决策部署和治违工作安排,重点加大大规模强制拆违(项目保障服务)行动组织力度,通过改进巡查方式加强巡查监督,以网格为基础,贯彻“不厌其烦”“不存侥幸”“不留死角”的“三不”原则,对辖区内违建行为进行打击,防止巡查疏漏,落实监督责任。

据悉,经开区(高新区)今年拆违共化解历史存量违建35.49万平方米,腾出可利用土地约33万平方米,腾出土地利用率超过90%。其中,涉及“三大战役”违建25.34平方米,完成“亮剑行动”目标任务的110%,化解历史违建21.29平方米,拆后土地利用率超过90%,圆满完成“亮剑行动”各项目标任务,为项目落地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赖志昌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