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日前,在上杭清景铜箔研发车间,来自台湾的郑金财博士正带领研发团队认真察看刚刚研制的新型墨烯电解铜箔。郑金财告诉笔者,该公司铜箔生产工艺保持着国内乃至国际领先水平,已获得3个发明专利、1个实用型专利,几项国际专利正在申请报批。

“超薄铜箔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今年,我们吸引了广东一企业注资,在原有基础上新增17台先进设备,预计今年将实现产值4亿元。我们将用两年时间实现年产值约30亿元!”郑金财说,对企业未来的信心既来自于企业的自主创新,也来自于政府对企业创新的鼓励和支持。

“市、县大力鼓励和支持实施创新驱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为企业带来更多利好。”位于蛟洋工业区的福建优创油脂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近年来通过市场开发,从单纯农产品生产加工变身为集休闲食品、冷链物流及相关上下游产业链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农副产品加工企业,成为上杭首家年产值超亿元农业企业。

“创新驱动成为共识将有力推动企业新一轮腾飞。我们一方面将继续通过农产品深加工,进一步挖掘农产品附加值,另一方面更好借助‘互联网+’,进一步打通市场通道,把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该公司负责人华祥斌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