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由福建省节能中心、福州市节能监测中心联合举办的2024年福州市重点用能企业节能业务培训在榕举行,这是今年福建省针对重点用能企业节能业务的首场培训会。福州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节能中心、重点用能企业、节能服务机构代表以及福建银行业协会金融专家等近300人参会。

培训会重点围绕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运维、新发布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等进行业务辅导和政策宣贯,并邀请福建银行业协会专家就绿色金融政策等作深入宣讲解读。

当天,2024年首场“节能智汇 绿动未来”节能技术产品路演活动同步举行,现场发布《福建省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目录(第六批)》。随后,部分重点用能企业与节能技术产品提供方开展现场对接洽谈活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0余项。(记者 颜澜萍)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