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5月18日,居民李阿姨向福州金汤社区市民委员会代表林艳贞反映称,自家房间内由于工地施工导致墙体多处开裂,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就此,林艳贞协调网格员、工地项目经理一同前往安全局宿舍核实现场情况。经过细致排查,工作人员发现安全局宿舍6层外墙确实存在开裂情况,由于建筑物周边经常有行人和车辆通过,安全隐患较大,隐患问题“必须马上处理!”。

福州金汤社区:居民家中墙体开裂 市民委员会助力修补192

随后,林艳贞组织专业人员来到李阿姨家中铲除松动墙皮、刷胶贴网、涂抹水泥,经过3个小时的施工作业共计维修了3处开裂墙体。

福州金汤社区:居民家中墙体开裂 市民委员会助力修补254

“市民委员会的办事效率太高了!”看着家中裂开的墙体得到了及时处理,李阿姨十分满意,由衷地感谢市民委员会为他们所做的实事。

福州金汤社区:居民家中墙体开裂 市民委员会助力修补322

难题大家讲,代表来反映,共同来商议。此次助力安全局宿舍住户墙体开裂不仅是一次为民解忧的体现,也是金汤社区成立社区社会治理市民委员会后,市民代表助力基层社区治理的一次生动实践。(陈瑜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