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谢谢法官同志!多亏了你们,我们这1000多万才能拿得回来……”前日一早,王依姆等人早早来到台江法院,代表261名受害人送来一面锦旗。原来,经过台江法院公正审理、高效执行,为王依姆等受害人挽回损失1470万余元。

据了解,前年以来,某装修公司崔某、曾某等人在广告投放中对外虚假宣传,称其为“大额注资让利”“全国家装百强企业”“装修价格保证全国最低”等内容,诱使福州不少客户与其签订装修合同,后该装修公司无力履行合同,造成客户累计损失高达1470万余元。日前,该案经法院审理结案,判决责令崔某、曾某等人应向各被害人退赔相应损失。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许多受害人纷纷给法院打来电话,询问案件进展情况。“我们考虑到受害人心情的焦急,积极联系被告人,督促其主动履行退赔义务。”经办法官表示,经过努力,本月中旬,被告人退赔款项已完成足额缴纳。为加快案件执行办理进度,台江法院特事特办,开展了此次集中退赔行动。(记者 胡一晟 通讯员 王梓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