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是真的,不是愚人新闻。4月1日上午,福州仓山林女士驾驶的奔驰车和长乐一位女士驾驶的路虎爱车分别在长乐市中心被不明铁钉扎坏,2位车主在汽修店不期而遇,却发现扎坏车胎的钉子如出一辙。

微信图片_20230401181458

当日上午,仓山三冮口住户林女士把奔驰爱车停在长乐沃尔玛西门划定的停车位,然后进入沃尔玛消费。洗发和购物后,推着满手推车货物回到爱车边,赫然发现车轮扎进装修钉子一枚。

经向停车场保安求助,保安请监控调度查看,说是只能隐约看见路面车辆,行人看不清楚。林女士家人向保安表示,希望向沃尔玛管理方转达,市区旅客满怀热情到长乐区来消费,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希望加强周边环境的管理。

微信图片_20230401181503

之后,林女士把车开到上湖路一家汽修店补胎。奇巧的是,没多久一位驾着悬掛陕A车牌的外地车也来补胎,声称也是被钉子扎破。取出钉子一比,扎坏2辆车的钉子竟然几乎一样(如图)。太令人匪疑所思了!希望有关情况引起有关方面的重视,消除治安和交通隐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