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公路交通安全及沿线设施的作用,确保辖区内国省干线行车行人的安全,提高公路行驶舒适性,连日来,长乐公路中心积极开展公路安全设施和路面标线优化提升工作。

在G316线和S209线辖区路段,长乐公路中心城关公路站组织养护人员对桥梁护栏、防撞护墩、里程碑、百米桩等沿线设施进行刷新。刷新工作按照最新标准要求,严格加强质量控制,确保沿线设施粉刷后醒目、规范、统一,在美化公路通行环境的同时,更好发挥警示作用。

同时,仙桥公路站组织路面标线施划设备和专业人员,对G228线部分管养路段缺损的公路标线进行补划施工。养护人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车行道边缘线进行逐段补划,对不清晰标线、对向车行道分界线以及乡镇街道红绿灯路口、三角地段导流线路段、急弯陡坡等碾压程度较严重的路段进行重新补划。通过对G228线公路路面标线的补划,极大提高了路面标线的识别度和清晰度,为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打造安全公路通行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长乐公路中心将继续立足养护主业,提升路域通行环境,定期深入开展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重点排查安全设施是否规范、完备,确保路面标线的识别度和清晰度,对缺少或已毁损的及时增补,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高信得 李佳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