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可门作业区内,伴随着打桩船的锤击声,6号、7号泊位工程首根钢管桩顺利施打完成。直径1.5米、长77米的管桩顺利沉桩,标志着该项目节后全面复工,驶入建设快车道。

罗源湾港区可门作业区6号7号泊位工程打下首桩

6号、7号泊位工程开展首根钢管桩施工。(福州港务集团供图)

可门作业区6号、7号泊位工程位于连江县,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6号3.5万吨级散货装船泊位(水工结构按靠泊10万吨级建设)和7号30万吨级散货卸船泊位各1个及相应的配套设施,总投资约21亿元,年设计通过能力为1650万吨。其中6号泊位要施打钢管桩72根,7号泊位要施打钢管桩462根。

该项目为福建省重点工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项目。作为整个项目重中之重,水上沉桩分项的顺利开工为后续码头水工主体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朱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