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职工服务e站”疫情期间服务3万多人次快递员在“职工服务 e 站”领取补给物资。 通讯员 林潇毅 摄

记者12日获悉,自福州本轮疫情开始以来,200多个正常开放的“福州职工服务e站”共服务职工3万多人次。

由市总工会开展的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11日在达道路盛都酒店职工服务e站、极兔速递职工服务e站等多个站点同时启动。活动为百余名快递员、外卖配送员送上口罩、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补给物资。

据悉,“福州职工服务e站”微信小程序和省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地图分别上线。福州市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通过“闽政通”APP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地图及“福州职工服务e站”微信小程序,查看e站电子地图,就近导航到e站享受服务。“福州职工服务e站”微信小程序还有工会动态、新闻资讯、工会政策等栏目,方便职工及时了解相关资讯,报名参与各类线上线下服务和活动。小程序还设置了留言反馈需求、实时评价e站服务质量等功能。

记者还了解到,疫情期间“福州职工服务e站”应开尽开,市总工会通过增加补给密度、丰富物资种类等措施,全力为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吴美丽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