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朱丽萍)近期,“闽江之心”火爆全网,而有着“南台明珠”美誉的中洲岛是“闽江之心”的重要节点。为助力中洲岛全新蝶变,仓山区多部门联合推进中洲岛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作为福州历史文化中轴线与闽江山水廊道的双轴交汇点,“闽江之心”核心区是展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形象的新地标,也是福州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区域,而中洲岛是“闽江之心”的重要节点。

为助力中洲岛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前期中洲岛市政管网改造及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已经完成,在此基础上,仓山区相关部门拧成一股绳,根据闽江沿线“两违”整治要求,全面清理岸线生活及建筑垃圾、违建杂搭,进一步提升中洲岛外围环境。

仓山区启动中洲城市驿站,区临江街道联合城管局对中洲岛商户进行高标准规范整治,街道城管中队每天对中洲岛进行执法,街道还另外招聘专职保安人员督促、协助物业,对中洲岛加强日常巡查,实行严管。

“7月中旬,接到临时进驻中洲岛提供物业服务的通知,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落实政府要求。”仓山城资相关人士介绍,在多个单位的共同配合下,公司先后从周边项目紧急抽调包括项目经理、安全主管、工程主管在内,临时组成30人服务管理团队,对中洲岛开荒保洁、安保巡逻、工程维保,各项工作快速展开。

在随后的30天里,仓山城资服务团队顶着福州40℃的烈日,更新地线槽保护、楼梯通道增加灯光、电源房卫生清洁、增加灭火器、下水道疏通......经过近72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中洲岛“面貌”大变样。

接下来,仓山城资将继续开展中洲岛物业服务工作,为中洲岛建设工作尽一份力,共同迎接“闽江之心”的全新蝶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