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8日,福州地铁联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在地铁站开展“全民健康月”义诊活动,为市民乘客提供健康咨询与诊断服务。

当天上午9时,在福州地铁5号线金山站换乘大厅内,来自市一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边为市民提供血压、血糖测量服务,一边耐心解答他们的各种疑惑。

“我一直有高血压,今天测量了一下血压和血糖,等会我还要去检查一下白内障。”70多岁的市民林瑛说,老人家特别需要这样的检查,义诊活动让人感觉很温暖。

另一边,市一医院骨科医生洪海峰给一位年轻市民进行手法查体。“随着生活习惯的改变,现在受骨关节健康困扰的人越来越多。”洪海峰表示,希望通过与地铁合作的义诊活动,能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服务,提醒大家重视健康,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据悉,20日和25日,“全民健康月”义诊活动还将分别在福州地铁1号线南门兜站和达道站举办。(见习记者 唐蔚嫱 记者 林榕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