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8日晚,仓山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活动在烟台山罗宅外广场举行,由该区卫健系统医护人员自编、自排、自演的各类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医师风采。

庆祝活动在盖山镇卫生院原创节目音舞快板《健康生活四大基石》中拉开帷幕。随后,音诗画《大医精诚》、抗疫情景剧、歌伴舞《这医路有那么多人》、诗朗诵《我的爸爸妈妈是抗疫战士》、《洗手舞》等节目陆续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仓山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四进”(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在现场启动,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贴心医疗卫生服务。

现场还同步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爱心义诊等活动,并为仓山区卫健系统25年以上党龄的在职医护人员颁发了纪念杯、纪念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老、中、青三代医师代表一同庄严宣誓,表达全体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医疗健康事业、服务患者的决心。(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李荔 仓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