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日,永泰梧桐镇城管中队在巡查中,发现某小区业主正在占用公共绿地进行扩建违建行为。随后,多部门联合执法,迅速将该违建依法拆除,有力震慑了此类违法行为。

据永泰县清违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违建是一处占用公共绿地扩建的建筑物,经测量,建筑面积为76.44平方米,毁坏公共绿地面积76.44平方米。梧桐镇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刻对涉事业主进行劝导,并上报梧桐镇政府。

随后,梧桐镇政府立即联合永泰县清违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并组织镇干部、专业拆违工人等组成20余人的执法队伍,依法对该建筑物实施强制拆除。由于受现场条件限制,大型机械不能到达,拆违工人只能利用冲击钻、大锤等工具,完成拆除工作。

永泰县清违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共绿地为小区居民共有,任何人或单位未经相关部门审批,都不能擅自占用,并进行违法违规建设。接下来,梧桐镇政府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并督促物业公司发挥“两违”治理“哨所”作用,杜绝各类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维护小区整洁优美安全的居住环境。(记者 陈木易/文 永泰县清违办供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