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文化产业商会日前在福州成立,122家会员单位代表以及来自福州市各地的文化产业代表、行业专家等参加成立大会。

福州市文化产业商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工商联主管,海峡西岸(北京)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是经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社会团体,将重点围绕“一首歌、一个‘福文化’IP、一部影视剧、一系列乡村振兴项目、一场‘喜迎二十大、致敬七十年’大型活动”等“五个一”项目开展工作,引导和赋能文化企业挖掘文化内涵、融合创新,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闽都文化和闽商文化品牌,提高闽都文化的传播力、影响力与美誉度。

近年来,福州市文化产业迅速发展,对促进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福州市文化产业商会的成立,不仅有利于加强文化机构与政府的联系,而且有利于引导和推动福州文化产业的发展,助力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