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市教育局近日发布 《福州市2022年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特色班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34所公办普通高中计划招手体育艺术特长生473人。17所公办普高计划招收体艺特色班学生755人,11所民办普高计划招收体艺特色班学生1400人。

今年的体艺特色班、特长生招生计划比去年均有所增加,其中公办普高体艺特长生扩招46人。公办普高体艺特色班扩招270人,民办普高体艺特色班扩招205人。

今年体艺特色班、特长生报名时间是5月14日-16日,首次明确每名考生可报考一所公办学校的一个专业和一所民办学校。测试时间是5月22日-30日。市教育局统一制订测试范围、内容和评分要求后,各招生学校将于5月7日公布各自的招生方案,并根据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专业入围测试。

需要提醒的是,所有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特色班招生的考生均要参加报考学校组织的专业入围测试和今年福州市中考。特色班在中招提前批录取,特长生在中招第一批录取,招生代码与普高普通班的代码一致,录取时等级科目要求与一般普高招生条件一致。(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