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4月26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永泰县梧桐镇埔埕村220千伏青泰线4号塔为鸟儿“搬家”。消缺安全隐患,确保供电可靠。

4月26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永泰县梧桐镇埔埕村220千伏青泰线4号塔为鸟儿搬家(陈蒸陈德钧)

4月26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永泰县梧桐镇埔埕村220千伏青泰线4号塔为鸟儿搬家(陈蒸陈德钧)2

每年3至5月都是鸟儿筑巢的高峰期。然而鸟儿在输电线路杆塔上搭建的“违建住宅”也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隐患……为此,当天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将鸟儿搭建在塔上存在隐患的鸟窝进行搬离,重新在安全位置给鸟儿搭建了一个崭新安全的鸟窝,实现“拎包入住”,确保鸟类与输电线路的安全。(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