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地铁5号线一期首通段即将开通。为了让乘客提前体验,福州地铁集团将在4月24日至26日(9时至17时)开放为期3天的凭券免费试乘。

地铁5号线一期首通段起于荆溪厚屿站,终于螺洲古镇站,共设17座车站,依次为:荆溪新城、农林大学、洪塘、阵坂、马榕、金山、凤岗里、浦上大道、霞镜、东岭、台屿、盘屿、吴山、盖山竹榄、义序、帝封江、螺洲古镇。

4月20日至24日(9时至18时),福州地铁集团开展乘车体验券线上预约活动,累计发放1万套兑换券。乘客在线上领取电子兑换券后,可线下兑换实体乘车体验券。

据了解,此次体验券3张为一套,每张款式不同。封套以地铁5号线线路识别色——紫色为主色调,搭配地铁5号线沿线著名地域性标识元素。乘车体验券采用手绘风格,以金山寺、飞凤山奥体公园和螺洲孔庙3个地域性标识设计润色,并加入地铁5号线列车元素,旨在与地铁5号线途经的金山站、东岭站、螺洲古镇站相呼应。

副券为“福券”,3款副券分别呈现不同形态的“福”字,蕴含阖家团圆、五福临门、人民奔向美好生活的寓意。

需要注意的是,试乘期间,地铁5号线各站均开放两个出入口,乘客凭乘车体验券(实体券或兑换券电子凭证)进入车站免费乘车,但不能与地铁2号线金山站进行站内付费区换乘。

具体领券方式详见“福州地铁”微信公众号。(记者 赵铮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