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电竞+”赛道总决赛举行,特设北京、福州和上海分会场,50个参赛团队代表以“云路演”的形式参加最终角逐。

“电竞+”赛道为今年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新设赛道,吸引了全国各地700多人、60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入围项目涵盖“电竞+景区”“电竞+园区”“电竞+文博”“电竞+人才培养”等类型。其中,“电竞+智能硬件”“电竞+新型无人机竞技”“电竞+文体旅商综合体”“电竞+元宇宙”等新业态方向的方案为今后项目征集工作拓宽了思路。

赛事评审专家、福建省大数据公司总经理陈荣辉表示,“电竞+”赛道在全国电竞产业引起较大反响,参赛选手水平高,福建电竞业可以跟参赛项目、竞赛团队积极对接,进一步推进与国内电竞产业优势企业的深度合作。(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