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作为第三批城区治堵项目之一,同时也是一季度城区道路建设“开门红”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园新苑周边的西园支路、玄南岭路日前启动改造,其中西园支路改造有望在下月完成,整体项目将在10月底完工。

10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园支路,一路延伸的绿色围挡中,钩机与施工人员密切配合,道路改造加快进行。

“现在实施的是道路左半幅的降坡和病害处理。”市城乡建总该项目负责人余文生告诉记者,西园支路宽16米至20米,为双向2车道,终于玄南岭路。此次升级,就是补齐该路高差大、病害多、易积水的短板,对电力管沟、雨水井以及小区围墙进行统一改造,点亮全路段路灯,实现颜值与品质双提升,整体改造将在下月完成。

据了解,与西园支路呈“T”字形交叉的玄南岭路,也有望在下月底进场施工。该道路为宽40米的双向4车道城市次干道。

“除了和西园支路一样的路面提升,我们还针对该道路排水管网无法满足需要的现状,进行系统梳理、扩容。”余文生说,考虑到该道路车流量大,施工队将在分幅施工的基础上,采取分段施工方式,力争在10月完成升级。(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