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阿姨,你的信息还请再核实一下,没错请签字,谢谢!”

3月30日下午,在福建福州河南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忙着协作社区开展个人信息登记工作。

3月3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在福州市河南社区新冠疫苗注射点协助开展信息登记工作(陈蒸陈德钧)

协助开展信息登记工作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街道河南社区发出公告:“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党组织引领,党员带头,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请党建联盟单位党员积极站出来,我们急需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共同来守护好当前的“无疫家园”。”

3月3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在福州市河南社区新冠疫苗注射点维持现场秩序(陈蒸陈德钧)

维持现场秩序

3月3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在福州市河南社区新冠疫苗注射点协助告知市民疫苗接种注意事项(陈蒸陈德钧)1

协助告知市民疫苗接种注意事项

闻讯,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立即集结前往河南社区,助力社区开展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志愿者们帮老人登记接种信息,并围绕老人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随后志愿者们对接种疫苗的老人进行体温测量,并全程指引、带领和陪护老人进行疫苗接种。接种完疫苗后,志愿者们确认老人留观期间无不适症状,再将老人送回家,切实当好老人疫苗接种的“护航员”。

3月3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在福州市河南社区新冠疫苗注射点解答市民相关疑问(陈蒸陈德钧)

解答市民相关疑问

3月3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在福州市河南社区新冠疫苗注射点进行体温监测(陈蒸陈德钧)

进行体温监测

“上了年纪,腿脚不方便,所以一直没去接种疫苗,现在在小区里就可以接种疫苗,还有电力志愿者全程帮忙,真是感谢社区和电力志愿者,处处为我们老年人着想!”刚接种完第一针的林阿姨开心的说道。虽然志愿服务辛苦,但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现场的国网福州公司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也倍感欣慰。

3月3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在福州市河南社区新冠疫苗注射点宣传防疫相关信息(陈蒸陈德钧)

宣传防疫相关信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州黄颂)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忘群众在疫情期间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配合社区全力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坚决做到"最艰苦的单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候我们到",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人员同频共振,为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贡献国网力量!(陈蒸 陈德钧 黄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