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10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开展“电亮生命·热血传情”学雷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用热血传递温暖和爱心,撸起袖子为生命“接力”、为生命“续航”,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电网人责任与担当。

活动当天,参与献血的职工在福建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录入人员信息,进行血压测量、采血化验、血液检测等相关检查,秩序井然有序。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后,体检合格的献血志愿者登上献血车开始献血。

微信图片_20220311112024

在采血时,医护人员与献血者亲切交谈,有效缓解他们紧张的心理,告知献血后的注意事项。一份份充满爱心的血液顺着导管缓缓流入采血袋,汇聚着供电员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源源向社会传递。

献血的人群里,既有一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鼓起勇气初上战场的“新兵”。“献血是我一直坚持在做的一件事,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发挥带头作用,赓续雷锋精神,以自己微薄之力点亮他人生命之火,是荣幸,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志愿者”热情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311112030

多年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用殷殷热血托起生命的希望,传递社会温度,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连江电力无私奉献的品质和风采。(林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