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提升少年儿童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3月9日下午,洪山镇洪山桥社区、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走进阳光维也纳融汇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堂精彩的“小手拉大手,耕耘绿色福州”环保趣味课堂。

微信图片_20220310203307

课堂上,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表演了一场环保魔术,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在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的同时,也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了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真谛。

随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演唱环保类歌曲《低碳贝贝》,跳环保手势舞,伴随着歌声和舞蹈,大手拉小手,小朋友的心里埋下了“保护环境”的种子,志愿者还通过小游戏“你画我猜”与孩子们开展互动,教会孩子们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过程中,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参与,现场气氛火热。最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为环保类图案添上色彩,在充分发挥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同时,孩子们也体验到环保的乐趣,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仍意犹未尽,依依不舍。

微信图片_20220310203312

本次环保趣味课堂,以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寓教于乐,生动地向孩子们讲授环保小知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为共创美好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刘芯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