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2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南屿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来到南屿镇晓岐村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必需品,并对其住宅线路进行改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据悉,该户旧宅共住着五口人,收入微薄,仅靠零工维持度日。在高旗救援队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他们的瓦片屋顶在2021年才改造成铁皮棚。经现场勘察,该户室内线路凌乱,杂物间堆放着许多易燃易爆的废弃物品,稍有不慎就会引发触电、火灾事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南屿供电所党支部与当地政府协调,采取政府出资和党员捐资双管齐下的方式,为困难户伸出援手。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上门为该户检查屋内线路、更换开关、安装漏电保护器。经过一天的努力,室内外的用电线路全部完成改造,杂物间废弃物品也被整理的井井有条。同时,当了解到78岁的老人家目前还是谁在地板上的时候,志愿者们又当场踊跃捐款,为其购置床铺,不仅解决了用电安全隐患,也方便了老人家的生活。

(陈蒸、柯俊明、陈永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