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老人家,平时乘坐公交出行有什么不便,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建议您都可以提……”1日上午,福州康驰新巴士公司深入共建单位晋安区王庄街道砌池社区开展拗九孝老活动,在送上香甜的拗九粥时,一并开展公交线路咨询服务和满意度调查,送上关爱。

老年人是乘坐公交的重要群体,是全社会关爱、关心、关怀的重点人群。为了打造老年人友好型社会,提升公交适老化服务,弘扬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康驰公司志愿者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当志愿先锋”活动,面对面倾听老年乘客对公交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引导他们给予合理化建议,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无忧出行提供决策参考。

“感谢社会对老年人出行问题的关注,感谢社区和共建单位对我们老年人的关爱,这个拗九节暖胃又暖心!”别样的关怀让老年人纷纷点赞。(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杨胜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