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刚刚

福州市教育局发布

2022年九年级适应性练习五分段

成绩统计表(六区)

本次考试总分为700分,含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七科。生物、地理、体育三科(共100分)未计入总分。

目前,考生已知晓各自的成绩,通过这份5分段的排位表,考生可先进行自我定位。但本次成绩不作为填报中考志愿的参考依据。

5月11日—13日,福州市还将进行的初中毕业班质量抽测(俗称“二检”),考试范围将与中考一致。届时,福州市教育局会统计所有学科成绩,发布六城区考生的5分段排位表,考生可根据届时的排名,判断自己的位次,并作为填报中考志愿的重要参考。

速看!福州初三“一检”六区分数段公布

表格说明:

1.本次适应性练习总分70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150分、物理90分、化学60分、道德与法治50分、历史50分。

2.本次成绩按照福州市中考投档分算分规则计算,具体如下:

(1)文化科投档总分=语文卷面成绩+数学卷面成绩+英语卷面成绩+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等六学科奖励分

(2)奖励分换算办法:物理奖励分=物理卷面成绩×0.9,化学奖励分=化学卷面成绩×0.6,道德与法治奖励分=道德与法治卷面成绩×0.5,历史奖励分=历史卷面成绩×0.5,地理奖励分=卷面成绩×0.3,生物奖励分=卷面成绩×0.3。

(3)奖励分计算办法:按六科奖励分的总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小数,且按以下规则舍入:小于0.25的小数舍去为0;大于或等于0.25且小于0.75的小数整成0.5;大于或等于0.75且小于1的小数进1。

3.各校要让学生学会使用5分段排位表进行自我大约定位,自找差距,努力备考。

4.本次成绩不建议作为填报中考志愿的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