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7日,福州市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文明餐桌行动推进会暨2021年度福州市文明餐厅、文明食堂创建交流会。会上,20家2021年度福州市文明餐厅和文明食堂获授牌,来自文明餐厅和文明食堂的4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唯鲜坊餐厅、晋安区鑫朝阳餐饮·朝阳名灶(福飞北路店)等10家餐厅获评2021年度文明餐厅;鼓楼区人民政府机关食堂、仓山区马榕幼儿园食堂等10家食堂获评2021年度文明食堂。据了解,截至目前,福州市评选出两届(共38家)文明餐厅和文明食堂,数量少、荣誉含金量高。会议要求,获授牌的餐饮商家和食堂要珍惜荣誉,自觉维护“文明餐厅”“文明食堂”品牌形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文明餐桌工作,坚决遏制餐饮浪费,尤其是春节期间更应注意做好文明餐桌工作。(记者 梁凯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