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6日,由中国道教协会主办、福建省道教协会承办的“2022海峡两岸道教界迎春联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福州举办。福建省、湖北省等13个省、自治区道教协会代表和中国道教协会第十届理事会海外联络委员会部分成员参会,台北指南宫等台湾道教组织和宫庙代表参会。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出席联谊会并致辞。他表示,福建省政协将继续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作用,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进一步加强同包括道教界在内两岸同胞联系交往,共同守护好、发展好两岸同胞共有精神家园,不断增强对民族、历史、文化的认同感,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携手共建两岸命运共同体。

台湾道教界人士表示,两岸道教界要共同努力,以道教文化为纽带,消除隔阂、增进互信,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海峡两岸道教界迎春联谊会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成为两岸道教界定期交流的重要平台。(记者 林小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