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 通讯员 康宏)1月20日上午,福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这是福州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中改组设立的唯一涵盖“两类公司”在内的试点企业,即既有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也有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这是福州市深化国企改革的全新突破。

据了解,新组建的国资集团包括华榕(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福州市市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二级企业,业务涉及城市管理、航空出行、民生服务保障等产业板块。同时作为“两类公司”的试点企业,国资集团以国有资本战略性投资和财务性持股、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和提高国有资本投资收益的重大使命,探索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模式,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国企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