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滨江步行街、乌山历史风貌区二期、源汤井温泉体验点、内河旅游正式开放

百名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福州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叶义斌/摄)19日,在省两会即将召开之际,百名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闽江之心—滨江步行街开街活动,并对我市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进行集中视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长吴贤德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市政协主席刘卓群等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陪同视察。

百名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福州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林宝金、吴贤德与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滨江步行街开街活动。

林宝金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参加活动的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为省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建设者表示诚挚问候。他说,去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榕考察时强调,福州是有福之州,生态条件得天独厚,希望继续把这座海滨城市、山水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好造福人民群众。市委、市政府牢记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建设“大美之城”,推进1000多个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建设,努力让省会更加现代化、更具国际范,让市民群众看得见山、望得见水。今天开街的滨江步行街,是福州着力打造最美水岸的城市会客厅,将成为展示福州山水城市风貌、闽都文化气质的一张“新名片”。此外,我们还精心组织“汤泉映福”“船递幸福”“还山有福”等系列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温泉之都新魅力、河湖治理新成效、名城保护新成果,共享有福之州的秀美山水、满满福气。

林宝金说,福州是省会,不仅是福州人民的家,更是全省人民的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福州、支持省会,讲好福州好故事,传播福州好声音,帮助我们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百名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福州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乌山历史风貌区二期建成开放。

除滨江步行街外,全国、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分别察看了源汤井温泉体验点、乌山历史风貌区二期,并乘船体验福州内河旅游,对我市扎实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展现大美福州现代与历史交相辉映的新成就、新面貌、新魅力给予肯定,希望福州始终坚持现代化理念、国际化视野,用绣花功夫持续抓好城市建设管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好地展示省会城市良好形象。

“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基层社区、道德模范、劳动模范、见义勇为、妇女先进、市民园长等市民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