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雄到台江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台江区各区直单位和各街道有关负责人等到场聆听。

李雄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并结合福州实际,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内容丰富、逻辑清晰、重点突出,为我们如何开展宣讲上了一堂很好的示范课。”台江区委宣传部理论科负责人庄迪表示,将进一步动员基层理论宣讲骨干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宣讲,不断扩大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的覆盖面。

瀛洲街道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唐雅琳表示,将以全覆盖宣传、沉浸式学习、可视化传播、多样化展示为目标,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助力台江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

会后,李雄还来到上海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与党员干部等就如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