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专利权人应当自何时起缴纳年费?”“下列标志中,可以作为商标注册和使用的是哪个呢?”.......近日,仓山区举办了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第三届知识产权竞赛活动,吸引了福建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等参加。

本次活动是在福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指导下,由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州金山工业区管委会、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联合“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举办。

据了解,竞赛分为扫码答题和抢答,参会企业代表踊跃参与。不少企业代表表示,在比赛中进一步学习了知识产权知识,激发了对知识产权领域学习的兴趣爱好。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知识产权认知度,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强化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