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天,寒潮影响趋于结束,我国北方地区率先开启升温,长江中下游多地的最高气温明天也将重回两位数。

今天福州市区最低气温仅有8℃,白天天空阴沉,中午市区仅有13℃,全天体感依旧寒冷,不过好在明天开始气温升高,未来三天市区午后高温都将维持在17℃上下。夜晨气温除明日升至11℃,其余时间较平稳维持在8~9℃,早晚时段依旧要把自己包成熊。

既冷又阴的天气,被窝是最好的归宿,不少朋友会在睡觉时使用电热宝、暖宝宝、热水袋等取暖设备。提醒大家,这些设备如果使用不当也会存在安全隐患,即使温度不高,长时间的使用也有可能造成低温烫伤,最好不要贴身长时间使用这些取暖设备。

天气方面,未来三天,晴朗天气逐渐回归,今天部分县市还有小雨,30~31日2021最后几天榕城重见阳光,我们也将在暖阳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此外要关注的是:今天下午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至4~5级,阵风6~7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附近海域及过往船只请注意安全。

周末,趁着冬日的暖阳,趁着雨水还没来临,出去走走吧。

[福州市天气综述]

28日12时~29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

29日08时~30日08时: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30日08时~31日08时: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31日08时~01日08时:3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28日12时~29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阴转小雨,西北风2级,气温13~8℃

29日08时~30日08时:2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西风2级,气温17~11℃。

30日08时~31日08时:30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16~8℃。

31日08时~01日08时:3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16~8℃。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