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23日一股强冷空气大举南下,预计周末影响福州,届时降温明显,夜晨低温会降至个位数。

22日,榕城雨水停止,天气转阴,气温快速回升,午后榕城高温回升到19.3℃,比前天上升5℃以上。气温回升,也为周末大幅降温预留了空间。

气象部门提醒,从23日开始强冷空气南下,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都将自北向南出现明显降温。25日,全省明显降温,榕城气温为11℃至17℃。下周初,地面冷空气继续补充南下,全省天气阴到多云,闽西北部分县市有小雪或雨夹雪,闽北部分县市有霜或霜冻。从27日起,受冷高压控制,全省天气转为多云到晴,气温继续下降。预计在此轮冷空气过程中,闽中北部地区的大部分县市都将出现寒潮天气。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