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福耀科技大学扩征项目12月6日启动,至12月15日,仅用10天100%完成目标任务,征收协议签订总量达26座36户16859.52平方米,涉及土地面积约255亩。

南屿镇征迁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说,为保障群众利益,工作组和多部门沟通协商,对每家每户的房屋进行反复丈量和评估,确保公平公正。

征迁工作组一次次上门了解群众诉求,详细解读征迁方案,不厌其烦分析利弊,让群众充分理解政策。他们白天入户做工作,晚上开会研究分析汇总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常常工作到凌晨,终于让征迁工作完美收官。

南屿镇征迁干部们说,涉及群众的点点滴滴都不能马虎,土地征收了,后期腾房、安置等工作也要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