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1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小珍走进地铁大厦,为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鞭辟入里、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聆听了宣讲,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福州建发集团横屿中学项目负责人冯丽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严守标准、精心管理、攻坚克难,确保横屿中学项目顺利交付使用。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程鹏听完宣讲倍受鼓舞,“我会把全会精神带进工地、车站,将它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更好地服务民生”。

宣讲结束后,王小珍还与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