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8日上午,福州市园林中心与福建农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乌龙江湿地公园举行,福建农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分别与市乌龙江湿地公园、福州市绿化管理处签订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合约,并授予牌匾。

据介绍,市园林中心与福建农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的合作,为高校学子搭建了实习实训平台。“不仅是乌龙江湿地公园和市管道路、绿地,市园林中心下属的所有公园和绿地,乃至区属公园都可以成为福建农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子的实践场所,为学院师生提供课外教学、专业实践、科研实践等多样化需求。”市园林中心主任杨晓表示,对于福州市园林系统来说,也能够借助农大植保学院的人才优势,用专业知识助力福州园林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