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陈文凡 周徵)24日,福清市政府与顺丰集团在元洪国际食品展示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福建丰大集团与顺丰集团合资成立元洪顺翔冷链物流公司揭牌,此举标志着福清将建起一条中印尼投资贸易绿色通道。

据介绍,此次签约,是在中印尼“两国双园”探索产业互联、设施互通、政策互惠的双园结对合作机制的基础上,搭建以食品产业链、供应链为主体的高效服务平台,为两国之间以水产冷链、肉类加工、粮油调拨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构建国际综合物流体系,打造中印尼之间投资贸易的绿色通道。通过设立区域型统仓共配集散中心,为“两国双园”合作企业提供仓储+运输+快递+国际物流一体化服务,提升供应链物流配送效率,助力大宗食材快进快出,实现国际食品产业链更高水平合作、更高效益投入、更高质量供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