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林涛)“这样的培训,增强了我们的法治意识,对服务型执法的要点和方法更加熟悉。”这是福清市城管局沙埔中队中队长唐小明的切身体会。

近日,福清市城管局沙埔中队邀请律师为队员们开展城管法律法规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城市执法管理,提升执法工作法治能力和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据悉,福清市城管局积极开展律师参与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通过聘请法律顾问定期与28个派驻中队(所)联动互动,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积极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今年以来,法律顾问开展执法业务培训15次,培训人员1300余人次;提供法律服务68次;受理行政诉讼案件19起,行政复议案件5起,核审行政处罚案件9031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