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福清顶流墅区,龙湖正邦·虎溪原著,一经入市便吸引高端圈层客户争相预约到访品鉴。就在近日,已取得预售证盛大首开,吸引到各类商界名人、政企老板、乡绅等争相购买。截止目前,项目首批27套房源即将售罄,品质墅区错过难再。

约2000㎡中庭景观

一轴两园十二景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来,作为龙湖首入福清的诚意之作,用鼎级原著系迭新福清墅居标准。基于福清别墅市场无中庭园林的社区格局现状,斥巨资打造约2000㎡中庭景观,并在此之上,取意宋朝鼎盛时期,文人雅士高规集会,匠著了一轴两园十二景,打造高规格实景园林墅区,实属福清罕见。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已取证,首开火爆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至高约300%利用率

超大露台地下室

除园林之外,龙湖在唱片细节以及空间的打造,亦让所有到访的宾客皆大为惊叹。打破传统的建筑格局,以至高约300%的利用率,给予拥有者更多的空间延展。并为满足购买者的各种空间使用功能,配以超大南北星空露台,地下拓展空间做到了局部挑高5.8米,留给生活更多可能。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已取证,首开火爆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效果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福清罕见纯联排墅区

超高性价比

龙湖地产入榕四年,一直为改善城市人居而来,龙湖正邦·虎溪原著,区隔福清传统项目,打造仅1.24容积率的纯联排墅区。如今,已取证开盘,首批房源热销,即将售罄。建面约199-235㎡虎溪纯联排,以超高性价比热领福清,席位不多,欲购从速。

(仅联排地块容积率约为1.24)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已取证,首开火爆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效果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龙湖正邦·虎溪原著

项目首批房源即将售罄,建面约199-235㎡虎溪纯联排,全城热销。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正邦虎溪原著”,地名办核准名为“景粼原著公馆”;开发公司为:“福清宇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