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自助餐券、贵安温泉度假套票、皇帝洞度假套票、汇雅温泉度假套票……13日10点到11点半,扫码进入直播间,参与“闽都码上行·好礼宜家领”福州文旅产业首次全要素线上大联销活动,就能享受福州文旅派送的5000多份福利,涉及福州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高品质旅游产品。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鼓山镇人民政府承办,福州日报社、晋安区商务局、晋安区融媒体中心协办。

直播过程中,福州文旅企业代表将接力推荐景区玩法,并推出诚意十足的优惠产品:皇帝洞景区原价578元的双人度假套票,抢购价198元;汇雅温泉价值697元的双人度假套票,抢购价377元;贵安温泉价值620元的双人度假套票,抢购价328元;溪山温泉价值988元的双人度假套票,抢购价498元。

此外,光明港梅园国际酒店价值158元的自助午餐券抢购价仅94元,晋安区闽宁协作消费帮扶农特馆价值58元的农特产品礼包抢购价仅9.9元,晋安客运站“皇帝洞旅游专线往返套票”1元抢购。

直播中还将穿插13轮抽奖,抽中就可免单。

宜家福州商场将在直播间开启惠民大抢购,网红储物盒、搬运袋、香圆蜡烛、蜡烛托、餐巾纸、密封袋、桑蚕丝被、电竞椅、沥干架等总计1915件物品,平均优惠近50%,还推出网红美食优惠3300份。福州荟聚购物中心四大美食商户ESK宜斯、半天妖、猪五发、蛙功夫也将送出美食优惠,最低打5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