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连法宣)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对全国司法警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连江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被评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是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基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

据了解,连江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期间组织干警下沉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严把“入口”关,持续做好“日排查”“零报告”等工作,出色完成提押看管、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等各项任务;在全市率先组建执行警务小组,协助执行局开展拘留拘传、强制腾房、搜查扣押等工作,助力攻坚执行难;在全市率先制定《司法警察大队规范化管理评分标准》,形成规范化、科学化的制度体系。

连江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曾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福州法院系统先进集体、连江县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