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彭季红 文/摄)26日上午,由福州高新区管委会、闽侯县人民政府、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共同举办的“好年华·聚福州”线上人才双选会“六个城”专场招聘最后一场——“东南科学城、汽车城”企业直播带岗活动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

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在直播中详细介绍了福州高新区、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的具体情况,解读了高新区人才引进政策及人才住房保障政策,并对网友关注的“三创”基地与产学研深度融合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闽都创新实验室、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北卡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康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变身“带岗”主播,依次上台介绍企业情况、发布岗位信息,并和网友交流。

据了解,本次直播共发布研发、营销等30多个岗位类型,最高年薪达百万元。

本次活动通过福州微赞直播、融媒体直播联盟、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抖音直播、第一视频等17个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线上观看量超过407万人次。

下一阶段,福州高新区将继续完善人才引进体系,优化人才保障,探索高新区人才引进新模式,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一流大学城,推动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规划建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