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记者10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按“建成一段通行一段”的原则,继全长440米的坂中路至战坂路段建成后,战坂路至新店外环路段230米长的新路也完成建设,在11日通车,为新店片区新添一条南北向主干道。

10日中午,记者来到省妇产医院附近的绕城高速北出入口周边整治第二通道项目现场,战坂路至新店外环路段正做着通车前的最后准备,顺着宽40米的双向6车道新路向前,新店外环路西段主线近在眼前。

据福州城投集团所属市建发集团市政开发公司该项目负责人林昊介绍,此前,厦坊路仅建设了秀峰路至秀山路之间的路段,作为城区缓堵项目之一,第二通道项目起于厦坊路与秀山路交叉口,最终与新店外环路相接,建设内容包括厦坊路延伸段及战坂路220米长的‘肠梗阻’路段。

眼下战坂路已全面打通,通行条件大为改善。

据了解,第三阶段完工目标为剩余的坂中路至秀山路段,目前,综合管廊及路面施工正全速前进。按计划,第二通道项目整体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全面建成,届时,将串起新厦坊路至新店外环路的畅达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