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记者9日获悉,福州市首届“最美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选活动近日正式启动。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宣传推选出100个最美青年志愿者、25个最佳青年志愿服务组织、50个最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据悉,本次推荐对象范围为近年来福州市涌现出的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组织、项目。主要包括在以下活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各类先进代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大型赛会,理论政策宣讲、文明实践、社区治理、扶危济困、应急救灾、关爱他人、文化宣传等方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服务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和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等工作。

有意参评者可咨询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0591—83058885。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